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短期旅行十注意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24日11:29 深圳晚报

  短期旅游讲究的是效率,因而在作短期旅游计划时,不妨听听旅游行家的建议,他们会提醒你记住以下几点:

  1.尽量沿南北向旅游,而不要沿东西方向旅游,以避免时差带来的不适。

  2.你如果坐飞机,那么一定要保证航班直达目的地。尽量乘坐早出晚归的航班,这样可以在目的地多呆些时间。

  3.如果是随团旅游,让旅行社拿出地图来看看你所住的饭店与景点都在哪里,并注意该包价旅游是否让你住进一个“相应”的饭店。

  4.询问最快什么时候能进入客房。

  5.不要带什么行李,即使带的话尽量办飞机托运。

  6.确保景点在你到达的时候是开放接待游人的。

  7.与旅行社交谈,看看是否能够组合一次更为便宜的旅游。

  8.熟读有关旅游材料。为了使假期相对延长些,花几天时间,提前计划这次旅行。

  9.随身带一本好的旅行指南。

  10.因为短途旅游到访的地方有限,所以选择的目的地要富有吸引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