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探访神奇野山峡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03日12:47 光明日报

  目前正是人们踏青赏花的好时节,京郊的一些著名景点常人满为患,“五一”期间您不妨到一些鲜为人知的新景点走走,或许那份幽静、闲适令您感到彻底放松。近日,延庆县又一新景区——神奇野山峡揭开神秘的面纱,开始正式接待游客。

  野山峡位于龙庆峡松山两大景区之间,东临石京龙滑雪场,南面是炎黄阪泉之战的古战场。这里群山叠翠,险峰陡崖,怪石林立,游人进入其中,仿佛进入了一个神奇的石林世界,天柱寨、群峰寨、杏花寨、石人峰、葫芦峰、石钟峰、峥嵘峰、玉屏崖、金壁崖、结义崖、禅师入定等景观,千姿百态,栩栩如生,气势磅礴,令人叹为观止。这里山洞众多,玄关洞、飞仙洞、明心洞等山洞,神秘莫测,令人无限神往。不仅如此,这里的每个景致都有一个神奇的传说。

  京城四月芳菲尽,延庆山花始盛开。四月的野山峡,正是山花烂漫,争奇斗艳的时节。满山的鲜花远看像片片云霞,近观时则满树春色,香气袭人,令人心旷神怡。除此之外,这里还拥有石雕长廊和瀑布喷泉等景致,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巧妙融于一体,令人流连忘返。神奇野山峡集游玩食宿于一体,是游人春季踏青赏花、夏季消夏、秋季欣赏红叶的好去处。(本报记者 盛方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北京市出京及到京郊旅游的人数将达到400万 (2001/04/27 10:51)
京郊旅游乘车指南 (2001/04/26 19:31)
京郊旅游景点门票票价 (2001/04/26 19:55)
京郊游购票乘车指南 (2001/04/26 18:00)
京郊主要旅游路线 (2001/04/25 17:0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