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京郊旅游乘车指南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26日19:31 新浪生活

  游客乘车地点

  ★游客可按选择的郊游车次,在北京站、北京南站、北京北站、苹果园地铁口及清华园站等地点乘车。

  ★苹果园郊游站台距苹果园地铁南出口50米。

  ★北京站、北京南站、北京北站及各停车站均设有绿色通道,游客可直接进站上车后购票。

  免费乘车办法

  ★游客凭在铁路指定售票处购买的旅游景点门票,可免费乘坐北京站、北京北站、北京南站始发的郊游列车。在其它地点购买的门票不能免费乘车。

  ★每位游客在铁路指定售票点购买红螺寺、雁栖湖、青龙峡、慕田峪

长城、生存岛、神堂峪、原始部落、响水湖、百泉山、幽谷神潭、黑龙潭、京都第一瀑、金山岭长城、桃源仙谷、百里峡、青龙湖、石花洞、上方山、云居寺等景点门票一张,可免费单程乘坐到达景点的郊游列车,当日乘车一次有效。购买湖景水上乐园、八达岭野生动物园、仙栖洞等门票1张,可往返免费乘坐郊游列车,2日内有效。不改签,不退票。

  ★游客在铁路售票点购买门票后,到达景区无需再购买门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