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基辅”号航母将用于旅游项目开发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18日09:52 新华网

  “基辅”号航空母舰拆与留终于有了结果。最近,国家经贸委批准“基辅”号以旧船体用于旅游项目开发。

  目前,天津北洋舰船游乐港有限公司正在加紧进行“基辅”号整建开发。据介绍,该项目的开发目标是建成品种全、规模大的舰艇博览和军事趣味活动主题公园,并成为天津塘沽地区新的旅游景点。

  据悉,“基辅”号航母将于近期拖至拥有北方最大船坞的山海关船厂进行改造、翻新。

  排水量达四万零五百吨的“基辅”号是俄罗斯海军第二代航母的首制舰,一九七五年建成,一九九五年退役。该舰在卖给中国前已将动力、通讯、火力系统等拆除。由天津市天马拆船工程有限公司以七千万元人民币购进(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基辅”号航母获救 作为天津旅游项目整体保留 (2000/12/06 03:26)
图文:天津“基辅”号航母引来八方宾客 (2000/09/16 20:26)
有关部门证实“基辅”号航母携病毒纯属讹传 (2000/09/01 09:42)
我国购买的俄罗斯“基辅”号航母驶向天津(图文) (2000/08/27 15:4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