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漫游澳洲 感受阳光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16日14:12 精品购物指南

  澳洲位于南半球,它独特的地理气候使其成为一个四季皆宜的度假胜地。奥运会的光环更使得澳大利亚成为世人关注的焦点。

  悉尼是澳洲最大最古老的港口城市,这里有闻名遐迩的悉尼歌剧院,这里是歌剧、芭蕾舞、戏剧和交响乐著名的演出地点。连接悉尼市区南北部的悉尼大桥,雄伟壮观,站在它的顶端,海港美景尽收眼底。夜幕降临,夜生活胜地——英皇十字街霓虹闪烁,悉尼最大的赌城等你去一试身手。

  美丽的度假胜地黄金海岸更使您不虚此行。在那里时间放缓,波涛随风轻摇、游船欢声笑语、绿椰温情摇曳,使你身心得到极度放松;墨尔本,与其说是一座现代化的城市,不如说是一个硕大无比的美丽花园:清澈的亚拉河闪着粼粼水波,蜿蜒行过整个城市,两岸的街道整齐、纵横交错,宛如棋盘格,到处都是大片大片的绿荫或如茵绿草,传统与现代的不同风格建筑掩映其间;“阳光之州”布里斯本,使你充分感受到幽雅闲适的生活气息,在野生动物园里你可以和考拉、袋鼠及许多奇特可爱的动物悠然共处,充分享受其中的乐趣。

  还有风景怡人的格里芬人工湖,美丽的大堡礁,土著部落的文明,库克船长的小屋……这一切都等你去亲身感受。

  澳洲是一个奇妙的地方,到处可见独特的自然景致和令人喝彩的野生动物。

  澳洲是孕育古代文明的摇篮,从土著居民自远古遗留的光彩夺目的雕刻中可见一斑。

  澳洲没有冬天……

  潇洒游境外,既领略了异国风情,又开阔了眼界,还度过了快乐的节日,何乐而不为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海外生活指南:行在澳洲 (2001/03/20 12:20)
澳洲概况 (2001/03/19 11:00)
春天游澳洲:大堡礁 (2001/03/19 10:55)
去澳洲你不可不知的常识 (2001/02/09 12:32)
澳洲企鹅王国 (2000/12/28 11:05)
拥抱澳洲阳光海岸 (2000/10/10 11:5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