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蟒山国家森林公园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03日10:10 新浪生活

  

蟒山国家森林公园

  位于昌平十三陵水库坝东,距市区约40公里。因其山势起伏如大蟒,故名蟒山,最高峰659米。它是北京面积最大的森林公园,有人工林8000公顷。

  景区内层峦叠翠,郁郁葱葱,森林覆盖率达86%。公园内有五奇:山上树木品种多;北方最大的石雕大佛;北京最长的登山台阶;北京最高的仿古明塔和彩绘长廊;国内最大的工天池。

  住宿:艺登阁度假村(60713818),军都旅游度假村(60713338)

  交通路线:安定门乘912路或西直门乘845路公汽到十三陵水库下车,往北即至。

  咨询电话:60713818 票价:15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