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上海购物小窍门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3月27日16:56 华夏旅游网

  逛上海不一定非得奔南京路。早晨10点钟从外滩出发,在九江路(南京路往南50米)乘20路到陕西北路站下车。

  陕西路布满外贸饰商店,每次去总有让人惊喜的发现,中午,可以路过著名的丰裕生煎店,便宜味美。沿陕西路走到淮海路百盛购物中心,想买一些名牌高档物品的游客可以仔细地逛一逛。

  从百盛一直向西,路北有一条街叫“华亭路服装市场”(也可乘双层敞篷公交车),以销售外贸服装为主,批发零售均可。也有许多正品的名牌散集其中,价格比一般商场便宜甚多,质量可靠。

  出了华亭路,步行回南京路并不远,上海的商场关门时间晚(22晚),体力够的话,欣赏一下著名的南京路夜景也无妨。

  有几点要注意:1.个体商店价格差异较大,多看看,比较一下再买。

  2.侃价时注意分寸,华亭路上多砍一些,陕西路上侃价的余地便小了许多。另外,注意上海的一些大商场有许多商品也是可以侃价的。

  3.上海的公交车多数是自动投币,一定要备好零钱。

  4.个体商店的名牌商品有真有假,仔细鉴别,不要只图便宜。


【】

爱问(iAsk.com)


【】【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