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如何申办IYHF卡入住青年旅馆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3月27日14:18 上海青年报

  若非IYHF的会员,须在所入住的青年旅馆前台处购买面值2美元(折合人民币15元—20元)的欢迎印花,入住一晚购买一张,入住满6晚者即可自动转入IYHF的会员。

  如何成为IYHF会员

  一、主要面向在校的中、大学生,年龄为14周岁至26周岁,凭学生证及身份证即可办理入会。

  二、亦欢迎有正当职业的青年入会,在职人员可凭身份证和工作证(或单位证明)前往办理。

  三、14周岁以下的学生需由父母其中一方陪同方可办理入会。

  批准入会的IYHF的会员须交纳70元人民币的年费。办理入会的地点在广东省旅游局饭店业务管理处。

  入住青年旅馆注意事项:

  一、不许大声喧哗或制造噪音,以免影响旅馆宿舍内其他人休息。

  二、禁止在宿舍内喝含酒精的饮料或饮品。

  三、会员若被发现有违反青年旅馆入住规定或被证实对同住的其他青年旅馆会员造成生命或财产威胁者将被取消其会员资格。


【】

爱问(iAsk.com)


【】【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