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澳洲天堂大跳脱衣舞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3月26日12:51 新浪生活

  写这个题目的目的是看我的点击数最高能上到多少。而且不少人再问澳洲的事情,我就想写色情狂杂货店什么什么的,想想还是算了。

  到黄金海岸之前是在墨尔本,之前朋友告诉说黄金海岸的海滩其实一般,而且在墨尔本我的感觉实在是舒服死了,简直比我梦想的天堂新西兰还要好,所以对黄金海岸这样的简单海岸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兴趣,而且最要命的是那里几乎是热带,一下飞机的那种热而潮的感觉几乎和广州没什么区别。原以为会没什么记忆的。

  黄金海岸的城市建得和澳洲其他城市差不多,所不同的是来接我们的导游mm是个很象李玟的mm,而且大话联翩,连我都插不进话去。大话联翩得差不多的时候mm带我们看了华纳电影城,老外的主题公园当然是没得说的,但因为我是跟团去的所以就有些反感。在回酒店的路上,mm提起晚上有雨林萤火虫之旅,我马上第一个蹦出来说要去,因为在墨尔本我就已经知道澳洲的一日特色游做得很好,选择很多,包括华纳都是一日游的好选择,而且我个人特别喜欢看虫虫草草的,所以很想去。Mm当然很高兴。就在晚饭前带我们去看了冲浪者天堂的梅恩沙滩,我老是把冲浪者的英文念成痛苦。因为是阴天,相当凉,我马上咳嗽了,但看到那比海南、北海、湛江都宽的沙滩,我几乎要本能得要脱衣服下水去了。

  大家都嚷着说冷啊冷啊冷的,就干脆说将萤火虫改到明天晚上。我有点不高兴,mm就说不要紧,黄金海岸多的是东西玩,有没有人想去看秀,我就很高兴的举手,结果发现只有我一个人在举,其他各老总和mm们惊讶地看着我,好象我是色情狂似的。结果大多数人最后都扭捏同意去,只有二个mm说好色情,坚决不去。我看那么多人要去就有些后悔了,本来去那种地方就不能和太多中国人去,而且看mm导游的高兴的样子,我顿时有点后悔觉得可能是入了局了,因为我印象中的脱衣秀应该是个酒吧形式的,看导游的样子说以前的客人去看的时候怎样怎样,应该不是我想去的那种。但反悔又来不及了。就去吧。

  吃完饭大家都在车上等,秀吧有车来接。等了半天,说是那二个mm也终于想去了,等了老半天,导游mm跑过来掩着嘴笑着低声,来了两个辣妹,好辣啊,我伸头出去看,原来那两mm穿了露肩装,原也没什么希奇,rosee在越南露的比她们多多了,算不了什么。但我又担心要是真是酒吧形式,我的衣服就没有她们那么正经,我只戴了

棒球帽穿了牛仔裤。一路大家在疯狂爆两mm思想挣扎的前后经过,我到没觉得什么希奇,到是觉得女同志开起黄腔来是这样的,什么“我去看的原因是因为我还没看过除了我老公之外的男人”,我的吃惊地眼睛都快突出来。

  整条路叫冲浪者天堂。塞车,说是因为学生高中毕业在过学生节,一塞车我就不耐烦,我不是好的游伴,我就伸了头在小雨的车窗外看满街高中老外女生,嘟囔着想下车。真的是美人,老外的高中女生都很符合中国人的审美的啊。为什么美人再长几年就变了样呢?想到导游mm下午说的老外过了25岁就会屁股和胸部就会长得很大就很丑了,我就很迷惑,她们为什么不保养呢。这里看到的高中女生比猛鬼街和夺命狂呼里的高中生主角都漂亮呢,虽然都从众地穿一款的松糕鞋和露脐小背心。男生就很毛孩子,也很帅,据说以后毛长出来就丑了。反正我有些不明白,后来第二天我怂恿大家放弃萤火虫去逛街,我主要就是想去看高中女生,发生了些事情,以后再说给大家知道。

  我唠叨后,大家只好下车冒雨[跑步冲到那家秀店里,因为太心急,没看清门口就进去了,台上已经表演完了一幕,女演员正在谢幕。我一看,哇,几乎全是中国观众,马上就觉得受骗了,但还是坐下了,是那种好多排椅子排着看个小舞台的,根本不是什么酒吧。观众大概有1/3是师奶,肯定是香港团,其他的看打扮肯定是大陆的,因为我听见有叫某某局长的。

  接着是个猛男在台上乱蹦,一把扯了自己的裤子,原来是条家常内裤,舞技平平,就是在台上扭扭而已,接着就下去挑逗观众收小费了,于是高潮迭起。当然是导游在搞鬼,我见那猛男冲到我门这排冲个男的猛跳,我们的导游小姐就在大叫nono,原来是会错意思了,原来导游是叫猛男去向我们的辣妹挑逗,猛男刚会意,正转身,我们的辣妹就闭了眼睛大叫转身而逃,猛男拉都拉不住,倒了好几把椅子。我就狂笑。猛男有点没趣,就再收了其他的小费收场。

  接下去是观众参与游戏,找了几个男观众扮女人,因为刚才我狂笑过大声,被抓上台,其他几个男的胸前被塞了几个球,我扮张国荣我不用,最后我舞艺不错被单独留下为观众独舞,我就舞了一段,跳这个也不算什么,小菜一碟,就是舞台太低了我蹦蹦都能碰着顶,我连续扔掉几个道具,背转身准备扭臀趁势脱下裙子时,下面手掌都要拍烂了(辣妹告诉我的),这时看见那个dj在后台和几个猛男在笑着对我大摇其头,可能是在说哇,这他都会跳,我就有点没劲。就打消了扒光自己衣服的念头,跟dj说enough,就让他帮我脱了裙子。奖励在免费和各猛男猛女合影一张,我就后悔没带相机来。以后又出来两个更猛但也更胖的男女挑逗了我们所有的老总,但舞艺更差,就没什么可说的了。最后是合影,我当然大方之极的抱了猛女合影,但猛女大叫no,一把把我的手从她的屁股上扯下来,搁她腰上,我就肉堆中大笑留影。宝历来的成相质量真糟糕,等了半天出来的象都看不清,只有一堆男女的肉中我的依稀的脸。

  回去的路上大家都很正经,只有辣妹在掩饰说,那男的怎么连裤子都没脱。第三天离开黄金海岸的时候忘了将晾在台灯上的色情照片带走,所以没有办法给大家上传。

  其实后来还有什么杂货店沙滩大救美人,杂货店悉尼红灯区受惊等章节,大家点了我再写。


【】

爱问(iAsk.com)


【】【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