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旅游锦囊:自助游美国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3月25日15:32 新浪生活

  作者:新浪网友longman

  机票;

  美航(UA,NW)的联程往返机票是最划算的,在美国国内线可选择2段,第3个段开始每城市间移动加400人民币左右。

  租车:

  必须提前预约,不是所有的租车公司都租给拿国际驾照.这个要确认.租车手续大约1.5个小时到2个小时.(包含保险问题,车辆使用说明问题等等)

  住宿:

  HOTEL的WALKIN的价格最贵,最好提前预约, MOTEL可以不用预约,内部设施还是比较干净整洁的。

  饮食:

  大部分的中餐都味正价廉.但是米饭都很难吃,好象是泰国香米之类的,相当于江南的第3季籼米。

  治安:

  没有想象的那么乱,有些治安不好的街段不要去就行了.夜间的地铁,坐靠近车头地方。

  钱款携带:

  

信用卡和旅行支票比较方便不怕丢失(最好不要使用$1000和$500的),旅行支票什么地方都可以直接使用,(不需专门到银行兑换现金).随身携带一些零钱以备小费和不时之需足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自助游欧洲:意大利的五个小镇 (2001/03/08 10:57)
自助游瑞士备忘录 (2001/02/27 11:1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