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6月探秘西藏阿里15日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22日13:55 中国青年报

  人们都称西藏高原是“世界屋脊”,那么西部峰峦叠幛的阿里,就是“世界屋脊的屋脊”。它31万多平方公里,占西藏全境的四分之一,藏文典籍称为“堆阿里”,“堆”藏语意为“上部”,西藏对那些高海拔地区都称为“上部”。它平均海拔4500米以上,一直以来,阿里以其独特的自然和人文魅力吸引着无数的来客。

  西藏,很多人的感觉都是神秘,因为她太大,值得看的东西太多,宗教民俗又是那么奇特,往往让人迷惑。若只是游览一下拉萨,总觉得不尽兴,再想去其他地方,又无从下手。结果到最后,时间、景点、费用总协调得不尽人意,抱着希望而来,带着遗憾而归。

  北京远飞鸟俱乐部设计出“探秘西藏阿里十五日”,可以避免这些遗憾,在这十五天中,您将跟随我们纵横三千公里,走过西藏最美、最神秘的地方。

  出行日期: 2000年6月18日—7月2日

  起止地点:拉萨市—新疆叶城

  交通工具:进口越野车

  费用: RMB 11700

  具体行程:

  第一天:拉萨市集结

  第二天:拉萨—羊湖—江孜—日喀则羊卓雍错/白居寺

  第三天:日喀则—协格尔宽谷盆地/扎什伦布寺

  第四天:协格尔—珠峰大本营—老定日临近珠峰

  第五天:老定日—佩估错—萨嘎眺望卓奥友峰、希夏巴马峰/佩估湖

  第六天:萨嘎—仲巴—帕羊雅鲁藏布江的源头

  第七天:帕羊—普兰—圣湖圣湖玛旁雍错

  第八天:圣湖—神山神山岗仁波齐

  第九天:神山—札达

  第十天:札达—古格遗址—托林寺—札达古格遗址/托林寺/土林地貌

  第十一天:札达—狮泉河镇

  第十二天:泉河—日土—多马班公错

  第十三天:多马—大红柳滩

  第十四天:大红柳滩—麻扎

  第十五天:麻扎—叶城界山大坂

  注意事项:

  1.西藏的气候、道路状况比较恶劣,且此行路线较长,故比较艰苦,参团要有心理准备。

  2.高原反应没有想象那么严重,一般人进藏后稍微休息一下很快会适应。但是,进藏前还是要把身体调整到良好状态,不要带病进藏,并且自备常用药品。

  3.此次旅行请穿轻便、宽松、保暖的衣物,遮阳帽、防晒霜、唇膏等也是不可少的。

  报名电话:64032233-2669、266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