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女人街” 忙改良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2月26日11:02 精品购物指南

  “女人街”的开业引起了北京一阵“服装摊改良风”,一时间北京先后有“美人街”、“丽人街”、“千百千”、“白云plaza”等服装市场追风而上。如何才能求新求变?“女人街”使出了浑身解术。

  女人街正在和旅行社进行第二次合作,组织商户集体赴广州、深圳、香港、韩国等国家和地区考察进货,而且还将开辟精品区。让一些“尖货”进场,货品不好的摊位请出,货品好的摊位予以鼓励。女人街还请来色彩顾问对所有摊位进行色彩设计,增加照明,让各个摊位都亮起来,而且要在店里“种树”,引入热带风情的植物造型。为了让人们在购物的同时又能休闲、娱乐,女人街近期开设了小吃街,汇集了各地区、国度百种风味,让客人在购物之余还可以大快朵颐。另外,女人街正在着手改善交通环境,在现有707、特3、416、405、300、302、831等多路公交车途经女人街的基础上,增辟新的公交线路。这样就可以吸引更多的爱美的人来女人街“千个摊,万人逛”。

  小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女人塞满女人街 (2001/09/24 10:24)
京城女人街开业 千个摊位万人逛 (2001/09/24 10:40)
女人塞满女人街 北京“女人街”昨日开街 (2001/09/23 03:3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