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恒基“千百千”时尚广场开业北京商业街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1月07日14:35 新浪生活

  

恒基“千百千”时尚广场开业北京商业街

  在新的一年的开始,人们总要购置新的物品,准备迎接更美好的岁月。一年一度的元旦是休闲购物的好时候,各大商场的琳琅满目的打折信息,更是挡不住的诱惑!现代人讲究鲜明的个性,追求不同的风格。今年的新年,消费者又多了一份选择,位于恒基的千百千时尚广场在新年的第一天开业了。

  在信息和观念都日新月异的今天,市场运作必须拥有足够的敏锐和努力,找到适合的切入点。曾在北京成功开发“女人街”的阳光莱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商业策划与运作方面颇具独到之处。据项目总监张总透露,经过不断总结经验,吸取国内外商业管理经验,本次推出的千百千时尚广场为消费者提供了质优价廉的中高商品,以更优质的服务迎接八方来客。

  众所周知,在北京的商业设施里,一直缺少集中文化、个性、时尚于一身的百姓购物场所,这也是高档消费者经常抱怨的,而千百千时尚广场正好填补了这个空白。恒基“千百千”时尚广场位于著名的恒基中心地下一、二层,其中位于地下一层二层的服装区把自己定位在了中高档服装区,瞄准了都市时尚青年女性日益提升的购物需求。所不同的是,恒基“千百千”具有更加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更加完善的服务设施。特别是,由于坐拥CBD中央商务区,卓越的经济地位所吸引的都是高品位的消费人群。每天,世界各国的友人,天南地北的游客、收入稳定丰厚的白领甚至金领族群。经由四通八达的交通干线形成了恒基源源不断的客流和滚滚财源。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千百千”时尚广场的开业,并没有举行豪华的开业仪式,而是把节省下来的资金以购物即抽奖的形式回馈给消费者,“开业无庆典,让利消费者”为消费者创造一个时尚、动感、舒适的休闲、娱乐、消费场所是“千百千”时尚广场业主和广大商户们的共同心愿。

  北京阳光莱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进行商业开发和运作的专业化公司。恒基“千百千”时尚服装广场有13000平米使用面积,1000个摊位,一期招商工作已全部结束,摊位入住率为95%以上。划分为小香港街、品牌折扣街、精品店等。

  商户来自全国,基本上为北京商户一半,外地商户一半。其中有很多经营多年服装的商户由于看好这一商机,在“千百千”时尚服装广场投资了很多摊位,有来自动物园服装市场的商户,女人街的商户,万通的商户,红桥的商户……。其中安徽人就一起订了200多个摊位。

  服装千姿百态,风格各异。即有专门经营“唐装”、“联邦”、“登喜路”的精品店;也有紧跟潮流,前卫时尚,随时调整货品的小店。

  为了使消费者享受更好的时尚商品,阳光莱太投资公司在“千百千”元旦开业前特意组织100多名商户前往广东虎门黄河服装城进行采购。本次采购,开阔了新的进货渠道,把最新鲜、最时尚的服装服饰带回了北京,一改在北京卖服装的商户多数从动物园上货造成的品种单一情况。此次采购团商户的另一个收获是,看到南方更成熟的服装市场。规范性的管理,有条理的经营秩序,使商户们侧面受到了一定的教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谁最能赚女人的钱?“千百千”比拼“女人街” (2001/12/31 07:24)
千百千时尚广场举行商户联谊会 (2001/12/13 20:3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