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在香港精打细算选电器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01月07日09:58 精品购物指南

  在香港买电器还是得精选品种,其实很多电器香港比北京贵特别是空调。如果你自己是个电器行家到旺角可以找到不少便宜的好东西,但如果不懂行,就别贪便宜,因为有可能买到二手货或者水货。

  要买电器,首选的就是音响特别是mini system差价不小比如天龙,在北京和香港的差价接近四成,而且种类比北京多。但如JVC小妖系列等就不如北京便宜,想买放心的电器还得在诸如丰泽电器等知名的连锁店。如果你喜欢随身听相信会有收获。比如MD播放机,不仅款式新价钱也低,好多东西北京是见不到的至于选择水货还是行货,图便宜就选水货,图放心就多花些银子选行货吧。如果要买录放机你的CD机最好选带数码光纤输出的,不妨在香港买根配套的线,这种线国内很难找,千万别忘记买。此外,买上一堆碟片很值得,买得越多越好。比如SONY ES14港币一张,北京的价钱就要高出几倍了。

  此外,一定要注意的还有相机,尤其要注意傻瓜相机和

数码相机。数码相机肯定比北京便宜,而且各种配件也多而便宜,选择余地很大。单反相机的各种附件也值得一看例如各种快门线等品种很多。

  此外,PDA也不妨看看,有位朋友去香港买了一个PALM的PDA,各种软件很全也很有意思,香港是2700港币,北京要卖3800元左右,他感觉良好。

  印象中香港似乎是个拥挤不堪的城市,但实际上香港的郊野公园的面积比例在全球大都市中也屈指可数。规划中香港接近40%的面积是郊野公园,目前开放的有23个,每年有上千万人次游览。

  中大奖,随国旅,乘国航,游香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每天有五次航班飞往香港:

  CA101早7:50,CA111航班10:00,CA109航班13:00,CA115航班15:20,CA117航班16:50从北京出港。

  游香港,找国旅,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咨询电话:66021188,8008100177团体洽谈:66035933(总机)转港澳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