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新年时尚消费TOP5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2月31日11:24 北京晨报

  -特别提示

  如果你觉得以上内容可以尝试,请选择一两种,千万不要“全程体验”,除非你有驾驭它们的能力。

  -TOP1马

  明年是马年,所以一切与马有关的摆设、饰品等等都应成为首选,甚至镶有马毛的鞋子。不过那些直白刻着“马到成功”之类字样的,在现如今送人也会增加对方安置它的烦恼。最好选择设计精妙、物有所用的,一来显出你的用心良苦,二来说不定成为人家的珍藏。

  -TOP2亮片

  用亮片装点你的脸和身体,不仅和上了时尚节拍,又为新年增添不少新意。在市场上能花很少的钱买到各种颜色、形状的亮片,只要有好的构思,再配合好化妆,衣服的颜色,定能成为新年聚会的焦点。比如:在脸部、胳膊上贴只亮晶晶的小马,可爱又喜庆。

  -TOP3彩条、花朵

  很长时间时尚界总时不时“流露”出“胡乱穿衣”的风格:衣服是花的,围巾是彩色的,裤子是花的,袜子是彩条的。可又不得不为设计师对颜色的娴熟运用而拍手称奇。这种风格你可以为我所用,让彩条、花朵尽情表达对新年的喜悦。当然这需要勇气。

  -TOP4彩妆红唇

  今年最直接体现新年喜庆的莫过于红唇了,所以在选购时要特别留意,最好是纯正的中国红。新年有大大小小的聚会等着你,大都会考虑彩妆。化好彩妆可不容易,一旦颜色搭配不好,就会给整体形象大打折扣。去可信赖的美容院或专业的形象设计室咨询是非常必要的。

  -TOP5丝裙+长靴

  冬天穿丝裙,这在从前简直不敢想,如今这不可能却变成了时髦。因为我们感受寒冷的机会越来越少,尤其新年的那几天,不开车的人会选择打车,各种室内场所也是暖意融融,那又何必臃肿呢。当年我们艳羡外国人大冷天的“短打扮”,那么现在就享受一下“夏季”新年的乐趣吧。想想看,新年送给女友一条丝裙,是个多让她兴奋的礼物。晨报记者林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