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保暖内衣的“黑马”天之锦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2月03日11:00 北京晚报

  随着天之锦保暖内衣日前在京城各大商户亮相,一匹行业中公认的“黑马”也脱颖而出。这主要是由于研制生产天之锦保暖内衣的上海天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型企业,尤其是他们与中国纺织大学等科研机构联合,去年率先推出的交织型保暖内衣,令以往的复合型保暖内衣相形见绌。

  复合型保暖内衣保暖性能良好,但存在弹性差、穿着臃肿、不透气、里面分离脱落等缺点。而天之锦保暖内衣则采用国际先进设备和工艺,由里、面、胆三层材料的特殊结构交织而成,既保留了老式保暖内衣中间空气保暖的科学原理,又形成自己弹性好、手感柔、不分层的优点,在众多品牌保暖内衣中独树一帜,成了市场上的抢手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保暖内衣科技新名词 (2001/07/09 11:37)
生产销售确立新阵容 保暖内衣将重新洗牌 (2001/05/10 11:24)
保暖内衣质量大揭密 专家指导如何选购 (2000/12/08 09:35)
制订行业规范 让保暖内衣真正保暖 (2000/12/05 14:03)
保暖内衣--这个冬天谁最“热”? (2000/12/03 09:5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