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羽绒服尽吹舒适风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1月12日11:39 北京晚报

  时值初冬,又到羽绒服旺销时。市场上,众多羽绒服品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而羽绒服中的“中国驰名商标”品牌“波司登”则在近年市场份额遥遥领先的基础上,与美国杜邦公司和日本帝人公司合作,引进他们各自生产的绿色环保型里料和新型面料,在努力提高产品档次、推广绿色环保羽绒服上下工夫;“雪中飞”、“冰洁”等品牌也积极跟进,掀起今冬羽绒服市场绿色健康消费潮。

  前不久,波司登与美国杜邦公司签订品牌合作协议:在中国,杜邦的面料里料可以使用波司登·杜邦的标识,以借波司登驰名商标的优势,推广杜邦产品;在国外,波司登羽绒服可以使用杜邦。波司登标识,以借助杜邦跨国公司的知名度,让各国消费者熟悉和接受波司登品牌。今冬,杜邦公司独家授权波司登羽绒服使用其TYVEKPLUSDOWN衬里。这种衬里既有优秀的保暖、挡风、防钻绒功能,透气排湿性又好,可以让多余的热量和人体汗气透过衬里向外散发。其有效的排湿性可保证羽绒的干松和清洁,令穿着者更舒适。因而无论是杜邦品牌的介入,还是羽绒服本身的穿着舒适感都有效地提高了今冬羽绒服的产品档次,迎合了消费者绿色健康消费的需求。

  波司登和雪中飞、冰洁、冰飞等品牌还与日本帝人公司合作,开发出外可防水、内可透气的“密可柔”面料。这种面料不仅表面喷涂的色彩和图案时装化特性明显,而且把透气、防水和排湿三重特性矛盾地结合在面料的内外两个面上。它与杜邦衬里的有效搭配,从整体上提高了这些品牌羽绒的科技含量和穿着舒适感。看来,穿着舒适感可能是今冬羽绒服市场的流行语言。金木谢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这个冬天的羽绒服市场会“冷”下来吗 (2001/11/11 16:39)
今冬羽绒服市场“鹅绒”VS“鸭绒” (2001/11/09 17:13)
羽绒服火拼让广告和天气来做主 (2001/11/07 13:25)
保暖衣败退 羽绒服登场 (2001/11/06 17:37)
羽绒服装业人士:“鹅鸭之争”无聊 (2001/11/05 11:12)
今冬羽绒服打出“休闲”牌 (2001/10/31 13:05)
天气渐冷 今冬羽绒服价格将十分动人 (2001/10/30 11:03)
今冬羽绒服市场打响“三大战役” (2001/10/23 16:02)
服装战不再姓“保暖” 羽绒服配角变主角 (2001/10/23 15:52)
羽绒服提前抢滩 市场“热战”正当时 (2001/10/23 11:39)
羽绒服刮起绿色风 (2001/10/16 12:12)
羽绒服今冬还会“火” (2001/09/28 14:51)
羽绒服市场磨刀霍霍 鹅绒要革鸭子的命 (2001/09/11 12:4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