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饰品饰品我爱你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0月22日10:17 精品购物指南

  女孩子无论高矮胖瘦,高雅还是媚俗,从骨子里就是喜欢把自己打扮得重峦叠嶂、不同凡响。染黄了头发、梳乱了小辫还不过瘾,偏要做出一副继续调皮捣蛋的鬼脸,把画着淡蓝妆的眼睛眯成了一个弯,然后眨着丛林般的假睫,扬扬脖指指头发再亮亮白皙修长的手指,嘟着嘴嚷嚷着:太苍白了,于是就掐着手指念叨:我要让头发戴满水晶发卡,用珠片装饰衣衫,戴着羽毛项链那会有多美。仿佛那些饰物是她的罗密欧。

  晶莹发卡

  女孩子爱幻想,喜欢把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凝聚成一个点做成饰物别在身上,作为美好的象征。用饱满温润的珍珠、冰清冷洌的水晶、璀璨夺目的

钻石……镶在金属本色或涂上了花花绿绿漆的发卡上,做成蝴蝶翩翩、花儿朵朵、爱心点点的样子,甚至用棉布捏出更加朴素自然的红花绿叶、用珠片一片片穿成光影律动蓝色的莲,小巧地或别或夹在发际辫梢,映出脸儿的娇俏。今年的发卡设计比往年要小一号,显得更加精巧,只见卡上装饰物却不见发卡本身,那才是对发饰物最完美的诠释。

  羽毛饰品

  欢乐无限羽毛,轻灵、纯净,魂灵般似雪飘,悠悠地落在心底,又轻轻地荡了开去。在美国影片《阿甘正传》中,羽毛是一个打开记忆的线索;在民风古朴的印第安部落,由动物雉翎组成的硕大的羽冠,象征着骁勇的勇士能征善战的光荣骄傲,而今天彩色的羽毛纠纠缠缠半露半藏地出现在女孩子的发浪中、耳朵下、胸颈间、手腕处,充满了女性化的灵秀及自远古而来的野性,温暖、红火,像一只欢乐的

宠物小兽,为新世纪而欢鸣。将五彩缤纷的羽毛与彩色木珠及黑色辫绳一起绑在发辫里,是最适合欢乐时的装扮。

  米粒耳钉

  大大的耳环被新世纪的女孩子们重重地抛到了脑后,她们的手心里却变出了一粒粒眯眯小的水晶耳钉。小巧的耳钉简洁又秀气,虽说是要挨上一针,但却不失残酷美的诱惑。因为它本身的娇小,给耳朵留下了充裕的装饰空间,一口气可以很另类地戴上两个耳钉,也不会显得过分。时尚中人戴耳钉都戴在厚厚的耳垂边或侧耳骨垂上,并非戴在耳垂当中。小比例耳钉于面部妆容绝无喧宾夺主之意,轮廓分明的脸颊及干净爽洁的面容最适合米粒耳钉,它总是不经意地藏在你耳朵上偷偷地乐。

  蜜糖般的玻璃珠链

  玻璃在光线的作用下炫放出七彩夺目的光芒,水果般的缤纷色彩在晶莹照人的珠链上显露出华丽的味道。单一色彩、长度相等的短珠链并列地穿在一起整齐地系在手腕上,又是一个不错的水果糖色的玻璃珠手镯。配合着流行正火的带有70年代嬉皮风的彩色波浪纹针织系列裙衫及流苏大披巾,珠链叮口当,清脆生风。玻璃珠链戴在身上有如口含甜蜜的水果糖,有道是果色含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