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巴黎欧莱雅推出清润水分(口者)喱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0月18日10:12 精品购物指南

  在春秋干燥的季节里,肌肤的水分很容易流失,造成肌肤缺水,从而使肌肤失去青春的光泽与弹性,引起肌肤提早老化或其他的皮肤问题。所以,对肌肤的保养与呵护必须从补充水分做起。为回应这一要求,法国巴黎欧莱雅为广大女性度身定做了一款专门补充肌肤水分的理想护肤品--巴黎欧莱雅清润水分口者喱。

  这款产品的配方中采用了2001年欧莱雅集团护肤研究中心创新成果,使口者喱的质地独树一帜,只需在肌肤上轻轻一抹,轻盈、酷爽的口者喱便瞬间分解,化为清新的水分,丝丝地渗入肌肤,令肌肤完全沉浸于无比清新的舒爽之中,肌肤中的水分从而被牢牢锁住。徐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情系西部 资助人才--记欧莱雅西部高校爱心助学 (2001/09/26 11:35)
中欧、欧莱雅合作培养人才 (2001/08/23 10:04)
闪幻系列 闪亮登场--欧莱雅推出今秋“闪幻”系列彩妆 (2000/09/11 14:58)
巴黎欧莱雅“ZIN I LOOK” (2000/08/02 13:52)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与欧莱雅集团向女科学家颁奖 (2000/01/11 16:4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