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卡地亚TANK指环系列全新问世(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0月15日18:22 精品购物指南

  卡地亚把宇宙的色彩带到地球,成为全新TANK指环系列的主题。汇集各种色彩夺目的珍贵宝石,TANK指环的每种颜色分别来自一种天上璀灿明星:月亮(MOON TANK)、火星(MARS TANK)及金星(VENS TANK)

  MOON TANK指环:蓝色月长石

  半透明的月长石,冷艳迷人,像有一线

  蓝色电光贯穿其中,而折射出的光线更会根据每个动作闪现或消失。

  MARS TANK指环:深红色镁铝榴石

  血红色的宝石,名字来自希腊“火焰眼睛”的意思。卡地亚把这种艳丽的鲜红色宝石配上粉红金,互相辉映,照出无限激情。

  VENS TANK指环:铁线蕨石英

  神圣的宝石与维纳斯女神的金色秀发一样拥有闪亮的金光。石英内纤细的金红石针状结晶突出了其半透明的独有光泽。

性感迷人尤如女神本身,加上黄金的烘托,更是醉人心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法国卡地亚在沪设立大陆首家代表处 (2001/09/20 12:37)
名品:迷人的卡地亚(图) (2001/09/03 14:26)
名品:迷人的卡地亚(图) (2001/09/03 10:12)
李玟章子怡卡地亚盛会展风采 (2000/11/14 09:52)
卡地亚焕然一新的双“C”系列 (2000/07/12 13:4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