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羊毛衫如何整新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0月15日15:52 精品购物指南

  羊毛衫缩短变硬了,可以用干净的白布把它裹卷起来,放进蒸笼里面蒸十分钟,取出后稍用力抖动,将纤维抖松,然后小心把它拉成原来的样子和尺寸,平放在薄板或筛背上,晾于通风的地方阴干,干后就能恢复原状。

  毛线或羊毛织物,洗的次数多了会逐渐失去原来的光泽,若用清水漂洗几次,再在清水中加几滴醋继续漂一漂,使酸碱性中和,毛线和羊毛织物就会恢复原有的光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一件保暖内衣抵三件羊毛衫? 专家笑称纯属“商业宣传” (2001/10/11 15:53)
澳洲羊毛受美中需求影响价格大跌 (2001/10/03 16:00)
你了解羊毛吗? (2001/09/29 09:49)
日本开发利用废羊毛和羽毛的技术 (2001/09/24 11:4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