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如何选件合体健身衣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10月10日14:42 新民晚报

  或许你早就想去健身房,只是害怕暴露自己不完美的体型。如果真是这样,请接瘦身招NO.1:去选件适合你穿的健身衣,让自己重塑信心,挺身走进健身房。

  如果你窄肩、瘦胸、宽胯,腰部容易堆积脂肪,身体曲线不明显,那么你属于菱形体型。你可以选择胯部侧面有“n”形分割线的亮色运动裤,或配有深色运动裤的连体套装,利用深色边缘的勾勒,减少胯部和大腿部的视觉面积。

  如果你的胸、腰、胯变化不明显,从正面看曲线起伏度不大,那么你属于直筒体型,即H形体型。你应选择腰部颜色深的连体式健身装,或者腰部大曲线拼图的连体式健身装。体型稍胖的话,则可以选择上衣长过腹部的分体式健身装,这样在视觉上可以有效地减少腰部面积。

  短腿体型适宜选择后提带高胯的连体健身装,配穿深色健身短裤,这种款式可减短上身长度,从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也可以选择腰线上部有装饰线条的健身上衣,以转移别人的注意力。

  还有一种可塑性很强的倒三角体型,即Y字体型,胸部丰满、肩膀宽厚、胯部相对较小。选择肩袖两色的分体款式,从整体上看适当加宽了腰部,肩部得到分割后缩小,平衡上宽下窄的感觉。李根 秋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舞蹈加健身 街舞渐热京城街头 (2001/09/28 10:34)
北京马尾沟建成精品街 集科普、文化、健身多功能于一身 (2001/09/27 14:25)
时尚健身跳跳跳 (2001/09/27 14:5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