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把佐丹奴戴在手上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9月14日13:24 精品购物指南

  现在,这个以消闲服装著称的品牌,不仅要你把它穿在身上,还要你把它戴在手上。佐丹奴(Giordano)首次推出手表系列。佐丹奴(Giordano)的成功秘诀之一是,以大众化的价格,带给青少年最新颖的设计。因此,这个以年轻人为销售对象的品牌,在进军手表业时,也走向普及化、大众化的路线。

  在价格方面,佐丹奴(Giordano)手表比同级品牌来得有竞争力,但在质地方面,它绝对物超所值,不会因为要压低售价而让你降低对手表品质的要求。

  在款式和设计上,Giordano跟得上时间的脉搏,戴上Giordano,你不但能掌握准确的时间,还能追上潮流的脚步,让时代感展现在手腕上。

  Jelly色彩柔和

  共有4种柔和的色调供选择,表带似透明又不完全透明,有点诱人的“暧昧”。

  牛仔型有个性

  “牛仔型”手表,粗犷的表带透出个性。配上Giordano的牛仔裤和T恤,简直是天作之合。

  它与“Jelly”这两款人气很旺的手表,都比较女性化。

  黑金钢珍藏系列

  Giordano作为一个手表品牌也不忘推出自己的珍藏系列。现有的两个珍藏款式都是50米防水表。其中一只是全黑的“黑金钢”,另一只是尼龙表带的“军人表”。这两只都很适合好动的年轻人。

  豪迈表性格双重

  中性与男性方面,Giordano手表也毫不缺乏。比如说那只“双重性格表”,整只戴起来好像戴着两个表带,非常豪迈,拆开来戴就斯文无比。(吉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