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戴个新饰扮靓心情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9月03日10:01 北京晚报

  立秋一过,新一季的秋装开始占据各大商场的抢眼位置,不少女孩都想在这个金色的季节,再为自己添加几件漂亮的新衣服。但当你发现在自己的衣柜中,许多以前买的衣服都没有穿过几次,就这样将它们束之高阁,实在有点可惜。怎么办?其实你大可不必再大肆采购新装,只需为旧衣配上几款新饰品,就能穿出个性、时髦、优雅的感觉,赶得上流行的步伐。

  银色和金属感是今季的流行,别忘了添置一些这种感觉的饰物,戴着它们参加朋友间的聚会,会为你的形象加分不少。磨绒的三角皮头巾,配上做旧的金属项链,既怀旧又充满了质朴的乡村味道。

  浅色宽腰带和个性化胸花饰物,令你有一种天马行空的自由之感,而且品位不同凡响。惹眼的胸花,能让你瞬间变得靓丽无比。多色搭配的彩色饰品配暗色调服装,一直是比较安全的搭配,绝不会落伍。

  长颈链可以说是优雅的代名词,虽说流行于几年前,但当大家都遗忘了它的时候,你不妨再戴出来试试,可将它只打个结挂在胸前,也可在脖子上绕几个圈再打结,适合戴着它与参加晚宴和PARTY。皮革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流行指标,拉链上衣配皮革饰品,动感又新潮。

  准备一件代表时髦的浅蓝色衣服,配上针织小帽和长围巾,就是一个可爱的都市女孩。选用本季流行的蓝色饰品,配上开襟针织服,怀旧的小家碧玉摇身一变又成了郊游时的主角。宽大松身的运动夹克,紧身牛仔裤和清新的休闲衬衫,配上外观带有速度感、明亮的、反差大的色彩、荧光的鞋子或朋克式腰带,就可避免你的运动型外观落伍。另外,也可以在你的旧衣服上加一些立体水晶贴片,马上会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长筒靴也是这一季必不可少的装饰。(林春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