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世都百货促销信息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29日10:36 北京娱乐信报

  王府井道路三期改造工程即将完工之际,世都百货地下一层特卖场也重张开业,面积增加到800平方米,众多名品云集,让您花费最少的钱,享受更多的时尚生活。名品特卖场品牌包括:梵高贝度、华伦天奴、菲杰、苹果、都彭、派利蒙、帝凡诺、衣衣布舍、卡蒂乐世豪、仟念等几十种品牌。

  为了孩子们在新学期有个愉快的开始,世都百货于8月17日-9月初在一层中厅专为即将开学的小朋友们举办文具用品物价展销活动。

  世都百货与追梦人摄影公司联合举办“追世都情怀梦秋水伊人”主题摄影活动。

  为了体现世都真诚回报社会的服务理念,我们每月定期举办一系列旨在介绍产品知识和使用常识的推广活动。(以上活动详情请参见店内告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