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西单商场皮衣半价拿回家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22日15:41 北京晚报

  往年的七八月份是京城皮衣反季节销售的时候,今年却没了动静。独有西单商场的“皮衣半价拿回家”活动红红火火,热热闹闹,皮衣的单日销售居然达到200多件。

  这样鲜明的对比,业内人士分析原因有三:

  其一,前几年的皮衣反季销售铺天盖地,虽然价格低但质量参差不齐,或库存积压时间较长,款式旧,使消费者对皮衣反季销售热情大减,商家也丧失了信心。而这两年投机的皮衣生产商逐渐被淘汰,皮衣品牌明朗化,皮衣的质量大幅度提高,消费者重新建立了信心。

  其二,经营观念转变。过去,当年生产的产品卖不出去,赔钱是坚决不卖的,宁可成为库存,一存几年。现在,市场争夺只争朝夕,今年生产的产品不卖,占压资金影响明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所以赔钱还是要卖。像西单商场“皮衣半价拿回家”活动销售的皮衣款式多是去年推出的新款,并不过时,这就有了市场。

  其三,“西单商场”信誉好,而且又是京城经营皮衣规模最大的百货商场,品牌也全,还有皮革质检站的专家长期监测商品质量,用半价的钱在大百货商场买名牌皮衣的好感觉着实吸引了不少顾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