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吊带衫“包”住四种流行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21日11:23 新闻晚报

  或许是因为吊带衫是伴随着“露”装及“反叛”装风格的潮流而来,因此它总是和前卫、性感等词相联系,很少有人注意到吊带衫本身也具优雅、浪漫的气质。

  本季流行平领口的吊带衫,比较含蓄,领口可用花边点缀或做出环领,比较有女人味。若戴上一条“Y”型项链,让它低低地垂到领口,正好呼应了颈部与胸部之间的空间。

  另一种是削肩的款式,吊带的位置靠近颈部,领口开得很高,突出了肩部的曲线,特别适宜“瘦骨美人”穿着。若把皮肤晒得黑黑的,穿上它则更有健康活力。

  今季流行两件套,外衣依然是传统的开衫,内里却换成了“风情万种”的吊带衫。办公室的职业女性选择这种两件套,是很“礼貌”的穿法。如果是一件黑色的吊带衫,配上及地黑色长裙,再戴上式样大方简单的首饰,完全可以去参加鸡尾酒会。

  吊带衫与裤子的搭配也很有意思,配上宽松的“料子”长裤束上腰带显得清爽干净,配上军装裤足蹬运动跑鞋又是休闲一族的典范。(泥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吊带背心(图文) (2001/08/20 13:55)
吊带衫只给自信的女人(图) (2001/08/09 09:39)
南京:吊带装走俏中年妇女消费市场 (2001/08/06 18:04)
街面上的吊带裙 (2001/08/02 11:4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