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Swatch手表新款上市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16日11:04 精品购物指南

  闻名全球的Swatch又添新丁,全新2001超薄系列腕表已全面上市。揉合了先进的科技和时尚设计,今季推出的20余款作品为现代都市女性更添一抹靓丽。其超薄腕表仍然沿袭了一贯的简约风格,但在物料的选择上更为华贵考究,包括银河星光系列、金光大道系列、水晶系列。其特别设计的一款名为“一会儿”的作品更以无懈可击的潮流设计成为腕上宠儿。蔼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Swatch为AOL设计网路浏览手表 (2001/04/27 01:46)
Swatch GENT系列 (2000/09/03 10:45)
手表世界的煽动家--SWATCH2000秋冬新款上市 (2000/09/01 11:07)
SWATCH-GENT系列 (2000/08/28 13:1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