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在打折中精选时尚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15日10:34 北京晚报

  立秋一过,各大商场折声一片。面对不是低至N折,就是买100送50的低价诱惑,面对架位上摆放的琳琅满目、美丽时尚的应季服装,你是否感到它们的魅力势不可挡,一时冲动导致疯狂购物。可这些今年流行的服装,在下一季是明日黄花还是风采依旧呢?本版为你精选6种下一季继续流行的流行点,让你在打折中也精选出时尚来。

  情调牛仔

  牛仔是年轻人非常喜爱的经典服装,今年的牛仔除了传统的样式外,各种绣花、缀珠、荷叶边、LOGO等一切跟时尚有关的因素都集中在牛仔上面,这种因素在下一季将继续流行。所以,用便宜的价格买一套适合你自己的时尚牛仔衣也是不错的选择。

  艺术腰带

  这种在腰或胯部装饰出前卫风情的腰带将在下一季继续流行。在胯上能绕上好几圈的小牛皮腰带、宽宽的有种摇滚风情的特色腰带,在秋季搭配牛仔裤及膝裙或长袖

连衣裙都很有味道。

  斜肩背心

  

性感的斜肩背心在明年春夏的发布会中依然为设计师所爱,今夏还是前卫一族才敢于尝试的衣服,明年将会成为大众喜爱的服装,所以买一件斜肩背心,明年也依然时尚。

  黑白图案

  今夏已非常流行的黑白色,在秋冬依然是主流颜色,所以在打折的时候买一件黑白图案的上衣,在秋冬时搭配黑白色套装或风衣都是非常时髦的。再说黑白色是百搭色,在打折的时候购买是非常理智的。

  红色亮点

  红色将在秋季继续流行。打折的时候买上一件红色衬衣、红色针织衫、红色长裤或红色长裙都是一件非常明智的事,用一半的价钱就能换来下一季的时尚,何乐而不为之呢?

  迷幻条纹

  春夏就很流行的几何纹样,在秋冬将延续浓重、简洁、个性的条纹图案。在夏季的打折中如果你能挑选到精彩、靓丽的条纹服装,那么你花很少的钱就能在秋季做个时髦女郎了。(越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外地打折电话卡 河北省城街头偷着卖 (2001/08/13 19:52)
王府井“上品折扣”女装集体打折 (2001/08/13 15:17)
夏日购物的最后疯狂--最新打折信息 (2001/08/12 10:59)
上品折扣女装集体打折 (2001/08/10 14:44)
将打折进行到底 (2001/08/10 11:1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