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办公室着装也时尚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13日17:03 河南报业网

  Office小姐,最不可缺少的就是套装,而套装女子,看来总是那般的“职业”。像电脑程序那样缺一不可,反而显得呆板。而如今的Office着装,则将职业与生活联系在了一起,将办公室打扮得花枝招展。

  设计优雅的卡其面料服装Office小姐最近更青睐于卡其面料服装,这类服饰设计优雅,很有生气,穿着则舒适,更显年轻。其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怎么坐都不会变形的挺括中裙,这类中裙采用的是抗皱免烫技术,时常可见在冷气房里配上色彩柔和的中袖针织衫的白领丽人,袅袅婷婷,看起来十分吸引人。除此之外,颇受欢迎的还有运用卡其面料制成的侧开衩九分裤,虽为卡其面料,但显得职业味十足,搭配立领小外套,分明是一个时刻处于警备状态的谈判高手。

  紧身衬衣白领丽人最不会忽视的就是这一身略带休闲感的紧身小衬衣,用来搭配牛仔是最天经地义的一对搭档。同时也可与正装长裤和西裙组合,面貌焕然一新。在款式多种多样的紧身衬衣中,有两款衬衣最是丽人衣橱宝物,能够衬托出优美腰线,剪裁贴身合体的彩条短袖衬衫,能与中式短裙水乳交融、温婉可人的小圆点衬衫,将这种休闲、轻松的感受,带进沉闷的Office中。

  条格长裤长裤是白领丽人必备的。不能穿得太花哨,否则就不配合身份,又不能穿得很沉闷,会显得年纪很大。其实无论宽松还是瘦腿的长裤,只要加上一些条纹与格子的图案,顿时就会让你整个人活泼起来,不用考虑别的,穿穿看装点有俏皮小方格的阔腿长裤,这款裤子,即使是搭配最普通的V领上衣,也会带给人轻松惬意的感觉。而显女人味的彩条长裤则需要搭配中庸如灰、白,才不会在Office里显得突兀。

  裙装喜欢

性感妩媚的裙装的白领丽人,对穿出职业装端庄斯文的一面,也很有一套。她们往往只在身上添些优雅得体的小佩饰,就能够将这种性感变为感性。曾见过一白领丽人身着粉嫩娇艳的背心式
连衣裙
,但只是在腰部束上一条本色腰带,顿时就显得干练洒脱。而充满浪漫气氛的水珠花吊带裙,也在针织衫的呵护下,大大方方地走进办公室。甚至见过有人穿着色彩鲜艳的花裙子走进Office,明艳的花裙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力,但少见繁花似锦的状况,看来这些白领丽人对内敛斯文的办公室形象还是情有独钟。

  色彩值得注意的是职业装的色彩,大地色系如亚麻、草绿、杏桃、核桃、灰色颇受欢迎,而玫瑰红、珊瑚色、酒红色则在清爽的亚麻、丝等质料的配衬下显得异常轻盈,而尼龙和混棉纺也很常见。融入了拼花格子图案、多种印花图案、刺绣和珠饰设计的职业装,将办公室打点得生气勃勃。剪裁合身、身型修长的衣裤,则将白色、麻色和黑色搭配得简单出众。有些工作气氛比较活泼的Office丽人,更将古巴色彩的流行标志:柠檬黄、粉紫、海蓝、藻绿、粉黄等颜色纷纷跃上身,热带的花卉和渐层渲染的印花图案将南太平洋暖暖地熏了过来。原本色系单调的办公室,意外地时尚、新鲜。《城市早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