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腕上风情刮起精致风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10日15:46 河南报业网

  在阳光灿烂的季节里,倘若女孩子们的手臂上干干净净,什么饰物都不戴的话,那真是辜负了这个美好的季节。

  据了解,今年手臂上饰物的特点是:样式越来越多,材料越来越丰富。除了手链外,还有手镯、手环、臂环等;有金属的、木头的、塑料的、皮质的、玻璃的……真可谓林林总总,五光十色,让购买的人们眼花缭乱。

  最热门、也最适合大众的饰物就是手链了。有用或大或小的彩色珠子穿起来的;有用细细的水晶穿成长长的一条,再缠绕在手腕上的;有用各色彩线编织起来,中间穿上一个珠子或小木块做装饰,再吊几根丝线在下面……无论出席什么场合,这几串珠子配衣服都很容易,既修饰出了一种别样的风情,又不会过分夸张。怪不得一出现就成为追逐潮流的少女们必备的饰物了。

  要想在手臂上戴出点个性来,可以选一些特殊的手环。有的是套在一起的几个银白色金属环,可以分开,也可全部戴在手腕上;也有的是由珠片或玻璃珠,穿起来或连成奇形怪状的图案;还有的是粗粗的刻有花纹的木制手镯……这种特殊的手环入时而又别致,可以张扬出主人的另类个性。《大河报》(陈东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