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做个布衣天使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10日15:21 生活时报

  穿过了太多拘谨的衣裙,时尚的人们不禁怀念起最爱的布衣裙来。那宽宽松松、自由自在,还有美丽的花色,都仿佛是从名画中的山村里走来,那种妩媚和纯真的诱惑让人无法抵挡。

  今年的时尚反复演绎着女人心中的最爱,从颜色、款式到流行的吊带装、无带装……还有各种花色的布衣裙。而布衣裙是如此的婉约和恬静,总是能触到女人心中那最深处的爱。当你身穿一条舒心的布裙时,你会感觉自己无端地温柔了许多,漂亮了许多。

  纯棉布裙穿在身上清爽优雅,红色底起黑色碎花、腰部抽褶的花布裙蓬松的裙摆,纤纤腰身与丰满的裙摆为女孩营造出万种风情。

  棉布长裤颜色分为两类,一类以古典的田园色为主:如青色、米黄色、古铜色等;另一类以高亮色为主:如大红色、洋红色、橙黄色等。将一种深邃凝重的意韵溶入裤装之中,既体现出现代化的设计风格,又给人以浓厚的文化气息。

  还有棉布衬衫,受流行时尚的影响很大。其样式多姿多彩,尽显女性身形,贴合身体曲线剪裁的长袖衫长度及臀,绝大多数采用公主线收腰设计,配以直圆下摆,以凸现女性线条。再加上布质的柔软、花色的清新、淡雅和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彩色条格、大花设计等,使得棉布衬衫也受到越来越多时尚女孩的喜欢。(李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