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超强SPF130新碧抗晒乳液--夏日的最佳选择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08日16:16 生活时报

  从什么时候开始,曼秀雷敦的产品成为了我和友人们背包里不可或缺的物品?从润唇膏、眼药水、摩擦膏、伤风通,它慢慢地融入了我的生活。现在,曼秀雷敦公司又要推出一种最新的防晒产品——新碧抗晒乳液。这让我那已经够沉的背包又要超载了!

  有什么办法呢?长年生长在炎热气候中的我,为了肌肤的健康已经积累了众多的防晒知识。我知道预防紫外线B波的防晒指数称为SPF值。假设你的肌肤没搽任何防晒品,5分钟就会被晒红,而在同样光照下搽上SPF值为100的防晒品的话,将具备5×100=500分钟(8小时33分钟)的防晒功效。我还知道PA分类是指预防紫外线A波的防晒功效指数。搽了PA+产品的肌肤就比没搽防晒品的肌肤多了2-4倍的延缓晒黑时间。而照射到地面上的紫外线分UVA和UVB两种,UVB会让你的皮肤晒伤、红肿发炎及变黑,UVA则会令肌肤松弛,产生皱纹及老化。

  而现在,曼秀雷敦推出的最新产品——新碧抗晒乳液正是所有在阳光下想拥有亮丽肌肤的人士的最佳选择。它拥有SPF值高达130的抗晒品,又有SPF30+的日常防晒品,由日本先进防晒科技研制而成。采用了最新的水剂配方,不单令肌肤使用后仍可保持轻柔爽滑、自然透明,还可以长时间使用,干爽不油腻。夜晚使用日常的洁面乳或洁肤用品即可彻底洗净,更经美国FDA耐水性测试,不受汗水、游泳等活动的影响,而其新配方是特为东方人设计的。

  目前正值新碧抗晒产品赠送装销售,购买任意1支新碧SPF130或SPF30+乳液,可同时获得1支曼秀雷敦淡彩润唇膏,而且赠送的淡彩润唇膏就是与新碧产品包装在一起的,不必去换领,真是物超所值。(永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