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女人不坏 男人不爱--秋冬美丽新誓言(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08日10:49 精品购物指南

  仲夏夜的浪漫刚刚进入高潮,秋冬的时尚序曲已经响起:哥萨克的皮帽、皮靴、迷你裙、荷叶边、宽腰带,妩媚而不甜腻、有点显眼但不招摇,让人感受到女性的勃勃生机。

  在2001年/2002年的秋冬秀中,你将浓烈地感受到80年代的硬朗、率真,外套的一字肩型,紧束的腰带,有型有格;不对称的设计在柔美性感中附和出点点的不羁;军装的风格则从猎装转到了海军,醒目的金属扣、海魂衫成为时髦的标志;而女人不坏、男人不爱更成为了今年秋冬的经典誓言,麦当娜风格的酷皮装、短至极限的短裙等,着实迷煞人眼,让人爱不能罢。

  坏女人誓言一:香肩,能露多少露多少

  美丽战严寒,更何况只是在肩部做些文章呢。流行几季的不对称在今年秋冬变成了更深程度的曝光。厚实轻软的羊绒衫,保暖度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可如果让你将一侧的肩部

  及手臂全部裸露在寒风中,就需要些勇气了。而能否在零度的气温中坦然展示你的香肩,也就成为了现代与传统的分水岭。

  坏女人誓言二:短裙,差之毫厘,魅之千里流行几季的不对称在今年秋!

  信不信由你了,男人总是能对第一眼女孩非常准确地说出其腿型的优劣。今年秋冬,女人的魅力,很大程度上则取决于裙子的长短,夏天的热裤变成了秋冬的'蹦极'短裙,短点、再短点,被剪裁得几乎令臀部曝光的短裙,实在是女人味道十足,迷你程度自然是不言而喻。

  坏女人誓言三:蛮腰,系上宽皮带

  秋冬的厚重也无法泯灭女性的纤纤细腰。无论古今,窈窕的腰部曲线都是美女的首要条件,而今年秋冬,女性的腰线被推崇到了一个至尊的位置,腰依然纤细,但已不再是我见犹怜的感觉,而变成了一种极具冲击力的

性感,美艳、动人,完美得让人战栗、让人激动。

  坏女人誓言四:搭配,松紧有度

  宽松的长裤,紧身的上衣,这将是今年秋冬最时尚的组合。紧身的上衣勾勒出曼妙的曲线,将女人的柔美一展无遗,而松松垮垮的长裤,则为妩媚加了点盐,在不经意中把帅气揽上身。

  坏女人誓言五:皮装,带刺的玫瑰

  麦当娜,曾让无数的人抨击,也曾让无数的男人为其痴迷,成为了当之无愧的现代版坏女人典范。如果有机会和条件,又有哪个女人不想尝试一把做坏女人的乐趣呢?而今年的时尚就为你做坏女人提供了一个堂皇的理由,外观质感硬梆梆的皮衣、一字型硬朗的宽肩线,高筒皮靴,都是不可少的内容,而皮装包裹的则是一个女人悸动的心。

  坏女人誓言六:军装,魂系海军

  《珍珠港》正在热放,而女人的心在今年的秋冬也早已从陆地飞跃到海上。海军的标志性细节如金色纽扣、白条纹、图案等成为了军装风潮中的最强音,演绎出女人另类的媚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