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小测验:你戴什么样的项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06日15:39 《职业女性》

  女性为了美丽、漂亮都喜欢戴首饰。颈部有表示女性自尊的意味,所以戴项链特别受到女性的青睐。

  你平时爱戴那一种项链?

  A 高价奢华的项链。

  B 粗条的金项链。

  C 简单朴素的项链。

  D 心型的项链。

  E 好几条叠在一起的项链

  答案:

  A和勋章一样,所戴项链越是高价、豪华,其自尊心也就越强,对异性来说就会形成高压的姿态。

  B对金钱及物质的欲望很强。谈恋爱也多会提出较高的条件。这种人感情起伏很厉害,一不如意就会采取攻势。

  C不过多地显露自尊,是贤惠型的人。自己有收入或对自己能力有自信的人,多戴朴素无华而高价的项链。

  D不太善于表达自己,是文静的人。谈恋爱时也是不容易启齿的人,所以总期望嫁个可靠的男人。

  E酷爱表现自己,同时认为周围的人不了解自己的魅力。极愿意被人家肯定,而恰恰在这方面又得不到满足的人。(文/何宇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