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E时代的服装图案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02日17:20 深圳商报

  伴随着.COM时代的到来,充满智慧和理性的几何图案也从前几季一直流行至今。常见的三角形、圆点、正方形、条子等图案经过设计师推陈出新的手法,再加以不规则图案的配合,形成崭新的组合。在黑白色的大热趋势下,大型的几何图案如圆点、条子、三角形等互相拼合,造成令人目眩的视觉效果。

  时装圈中,无论是前卫派、复古帮,还是极简主义者,今年都不约而同地做起了几何绘图。设计师们将方块、三角、圆点等在服装上灵活地运用,或在

  织物上用亮片、玻璃珠点缀成独具匠心的几何图案,或直接用大面积印花和纯图案造型。

  于是,在朴素、单一的单色服装中,它们是那么地出挑、眩目;而在繁花似锦的春夏,它们闪耀着一种独特的理性魅力。与此同时,还有一种新鲜、神秘,让女人充满感性的东西从那或方或正、或圆或曲的线条和图形中渐渐渗出,萦绕徘徊,挥散不去。

  黑白色的几何造型图案在今季最为耀目抢眼,它塑造的是一种很时尚、很前卫的感觉,当然,它也需要你对自己的身材很自信。在选购这类服装的时候,要注意条纹拼接处是否合适,尤其是肩部、腋下等容易被忽视的地方。(心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