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品牌一族新时尚在连衣裙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02日17:18 深圳商报

  时尚总流连在欣赏与实用之间。今夏,时尚界人士将目光锁定在连衣裙上。这个炎热的季节里,或长或短的连衣裙成为众多女性的首选,因为它穿起来简单,式样变化多端,又能突出身材。综观今季女装市场,可以看到今季的连衣裙有六大潮流:

  翻领20世纪60年代流行的衬衫式翻领连衣裙,以性感、新奇又一次赢得女性的欢迎。

  亮色今季的衣着秘诀是抛弃沉闷的灰、黑色,而以亮色为主题。高亮度色彩令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简洁至极的连衣裙让你毫不张扬。

  绣花民俗图案的绣花是持续不退的潮流。美丽的花卉跃然于纯白的底色给现代女孩增加一份传统美,上班、约会都很得体。

  圆点20世纪80年代的圆点图案又出现在各大品牌的

连衣裙上。质地上乘的圆点面料特别能表现女性的内敛、柔美特质。

  光泽光泽面料是这个季节的潮流之选,高度亮泽感与艳粉色两大当红元素相遇,能够演绎激情,烘托至美形象,并且很有动感。

  束带连衣裙加上一根束带,能带出浓浓淑女味。颜色上白色腰带配浅紫色连衣裙或是黑色腰带配银灰色裙,单色之间的搭配表现出了高贵品位。

  选择连衣裙,除了流行款式外,还要根据自己的身形来穿着。由于今季流行的连衣裙都很讲究修身效果,所以在配袋方面不可太大;彩妆和发式上,越素的连衣裙越要化靓妆,打理好头发,来实现整体的妩媚。(小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连衣裙又扬流行潮 (2001/06/22 09:2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