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四十岁的女人巧穿衣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8月01日14:40 河南报业网

  40多岁的女人已经有了些沧桑,岁月已将赘肉不客气地堆在肚子、手臂及臀部周围,但千万不要太悲观,巧妙穿衣会让自己亮丽起来。

  40岁的女人不要选那些将肚子和屁股全部遮完的长衣服。这种衣服下摆较大,肚子、屁股是不太明显了,但你的年龄却被衣服夸张了十来岁,太冤了。

  中年人因为脸色灰暗,所以更不要穿得太老。你可选择虾蓝、豆绿、金黄、枣红、蔚蓝等色系,肤色较好的女士还可大胆地穿玫瑰红、淡黄、海蓝、印度红、浅粉、浅绿等色上衣。你可以穿套装,也可以穿漂亮的上衣搭配黑色短裙、黑色长裤。总之,全身衣饰配套的颜色不要超过3种,否则会显得杂乱。

  如个子不是很高,裙子就不要太长,齐膝或稍过膝盖即可,太长显得拖沓、沉重。面料要厚薄适中,太厚看上去很呆板,太薄又成不了型。

  衣服的领子也很重要,千万不要选圆形或朵形翻领,这些领型会使你显得幼稚而无品位。要选无领式、西式小翻尖领或小方领上衣。

  最后建议你一定不要穿休闲装。无论如何,休闲装一穿,你的形象将大打折扣。《河南农村报》(寒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