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男装“革命”--热夏盛穿花裤子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31日15:05 北京晚报

  与男友逛商场时,他总会抱怨男装的颜色和款式,永远也比不上女服,黑色、白色、灰色、淡蓝、浅黄等单一的色彩主宰了男装几十年。但今年男装似乎要“革命”,各种各样的大花面料,被裁成各式的休闲裤和上衣,穿上它的男士,仿佛是刚刚从新加坡等热带地方度假回来,让人能感受到热烈的气息,和青春的朝气。

  在街上转一圈,总能看到不少“花”式打扮的青年,那些棉麻质地的休闲服,宽宽松松的使人看后舒爽清凉,不仅剪裁时尚,蓝色、米黄及橙色的花饰,又营造出了不可抗拒的魅力。而布料给人的触感柔软,且与帆布质材颇为近似,一般这类质料是设计成带点飘逸的休闲风格。另一种则是采用纯丝棉纺的薄平织布,其具有不错的透气性,有舒适清爽的感觉。

  无论是哪一种裤形,今年夏天设计师共同给男士们的裤子,都是平口不打褶的!即使是走平价路线的U2、佐丹奴、NET等都共同以不打褶的卡其休闲裤出现。(林春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2001新颖男装 透露春夏活力(组图) (2001/07/30 11:49)
男装的休闲之道 (2001/07/29 11:0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