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夏日惊喜“摩凡陀”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16:58 深圳晚报

  可能大家对这个被遍布全世界的各大主要博物馆永久展出、美称为博物馆珍藏表的瑞士“摩凡陀”不很熟悉。该表十多年来一直是举世闻名的美国芭蕾舞剧院的主要赞助商;与连续六年世界排名第一并获得十二个大满贯赛事冠军的桑普拉斯自1991年开始就结下不解之缘。今天我们愿意与大家一起欣赏它的辉煌。

  完美精良的设计,百年传统制表工艺的淋漓展现,永无止境的技术革新是摩凡陀的设计哲学,今日的摩凡陀设计哲学与1881年创建于瑞士LACHAUX-DE-FONDS的摩凡陀制表公司之前身具有同样的理想抱负,立定志向研发质量卓越且不同凡响的手表,果然短短几年,它在钟表史上缔结了非凡的成就。1905年公司获得皇家博物会质量、创意和设计金牌奖,同年公司改名为“MOVATO”意为“永动不息”。从那时起,摩凡陀接连获得数百项在手表设计和时计科技创新方面的奖项,与辉煌结下了不解之缘。其中之最当数博物馆珍藏系列,带有单一金点的黑色字盘,设计简洁大方,在国际钟表史上无与伦比,“简单、品位、功能”是其座右铭,1960年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将此系列设计列为永久典藏品,这是有史以来第一个荣获该项殊荣的手表字盘设计,“博物馆珍藏表”的美誉由此而来。

  摩凡陀设计优良,也一直以产品质量为傲,手表符合瑞士钟表科技的最高标准,由手艺超卓的制表师所制作出的每一只摩凡陀手表所采用的都是最高等级的材料和零组件。无论是18K金或不锈钢的摩凡陀表款,在同价位的各个竞争品牌中,其质量绝对是无出其右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时装表不读秒 (2001/07/22 17:03)
你看你看,他的“表”情 (2001/07/19 16:00)
如何识别真假石英表 (2001/07/19 16:05)
手表流行话时尚 (2001/07/19 15:3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