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打造夏日清凉形象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15:01 浙江日报

  夏天,聪明的女子多半会为了把“美丽进行到底”而不遗余力。光滑细致的肌肤、凹凸有致的身段,清丽可人的脸庞,女子骄傲的资本通通会在夏装的点染之下越发引人注目。

  郁金香短裙:面料轻盈、长度到膝盖、裙尾有美丽的外翘弧线。参考造型:无袖紧身衫加郁金香短裙。适用人群:手臂适中、胸部丰满、小腿漂亮的女性,郁金香短裙可遮盖略显丰满的大腿。适用场合:写字楼、逛街、酒吧、约会。

  七分裤:紧身款式,长度刚刚超过膝盖。参考造型:短袖紧身T恤加七分裤。适用人群:拥有羚羊般纤细美腿的女子,由于整体造型的焦点在你的双腿,别人就不会注意到你略显平板的胸部。适用场合:旅游、逛街、蹦的。

  无后跟凉鞋:在穿这种凉鞋前一定要做好脚部保养,并涂上颜色适宜的指甲油。参考造型:无袖紧身上衣加短裙加无后跟凉鞋。适用人群:所有脚部纤细漂亮的女性。适用场合:办公室、逛街、晚宴、约会。(李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