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花花男人VS果冻女人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27日13:35 精品购物指南

  有种说法,把女人比喻为花,是因为女人爱花——花钱,尤其是花钱把自己打扮得像朵花一样。

  好不公平啊,这样的诽谤,其实男人更喜欢花钱!

  幸好,今年的男人也可以称做花了,花花男人是今年最大胆最时尚的类型,大红大绿,大花小花,全都出现在男人的衣裳上,我们终于可以阴恻恻地笑着,用一种“色迷迷”的眼光仔细地看他们,就好像他们曾经用这种眼光来看我们一样了。

  说起来,这曾经是男人最正常的样子,看看一千年前的男人,只要穿得起,谁不是绫罗绸缎色彩缤纷花团锦簇,只有穷人才是成天灰扑扑暗蒙蒙的,饭都吃不饱,哪里还有心思做什么时尚人士?这个道理,古往今来都是一样的。

  好了,就算是回归吧,反正男人女人是有得一比了。GUCCI把本该穿在张曼玉身上的彩绘丝绸拿来给男人穿,让他们打扮得像群花蝴蝶。还有KENZO,更是让中规中矩的西装都变成了调色板,尽情泼墨,让最是绚烂的东方风格花卉图案散落在全身每一处。有点怪异吧?可是也真漂亮,身为女人,也服了。

  这样的花花男人,要用什么样的女人来配呢?照旧做你的花样女子可行不通了,道理很简单,同样是花,论抢眼当然是身型高大的人占上风,聪明的我们当然不会硬拼。

  热烈奔放比不过,我们就来玩清新可人,让我们做个果冻女人好了。嫩嫩桃红染腮、粉粉橙色点唇,再穿上娇娇鹅黄小上衣,爽爽淡绿七分裤,不信不把身边那个五大三粗的花花男人比下去。

  呵呵,这该是一个美丽的夏天吧!(NULL麦小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