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把自己穿瘦骗别人眼睛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26日14:21 哈尔滨日报

  什么样的穿衣法能令你看上去瘦5公斤?服装设计师提出了几点实用的建议:

  腰粗……松软连身裙

  裙子通常在胸以下已经散开,穿松软连身裙令人无法看见你腰的真正位置,可以遮掩肚腩。如果料子够轻盈,上下给人的感觉都好似瘦了。

  大臀……上身做掩护

  多些细节放在颈部与上身。如果能试一试低胸上装,你会发现这个方法的奇妙之处。

  腿粗……学会穿长裤

  裤的外侧如果有深色的条形图案,会令“象腿”看上去窄些,配合图案鲜明的上衣用以转移视线,腿部就瘦得多了。

  背肥……穿深色上衣

  上装一定是深色的,款式简单,把细节留在下身发挥,看上去就会瘦。

  腿短……就穿及膝裙

  对于稍胖的人来说,及膝裙+

高跟鞋绝对会使双腿看上去很长。(林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