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腿上时装--丝袜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26日11:20 深圳商报

  丝袜一直被誉为腿部时装,是女子腿部的第二层皮肤,丝袜对腿的美化不亚于化妆品美面的功效。丝袜轻柔、透气性好,舒适而又护肤,对腿部表面的轻微缺陷还有掩饰作用,使粗糙的皮肤显得光滑细腻,并呈现出柔和的线条和美感,多姿的款式、多样的色彩,使女性充分享受与之亲密的关系,体现自身的品位。

  丝袜从质地上看,有真丝、氨纶、缎丝与尼龙交织等,柔软、紧贴、不易滑落,色彩以灰色、肉色、黑色最受欢迎。款式有水晶袜、超弹袜、闪光袜、包芯丝袜等。各种织花、彩绘、绣花丝袜亮丽耀眼,深受时髦女性喜爱。素净丝袜则是文静女性的首选,而各种网眼丝袜则是专门为新潮一族设计的。

  丝袜适合一年四季穿着,夏季轻薄透气的丝袜使腿部皮肤保持清爽,

  免受阳光伤害。春秋季节,含有

莱卡成分的丝袜使肌肤光洁紧绷,具有健身效果。冬季的丝袜在兼顾保温的同时,使你的腿部依然时髦、美丽,增添女性魅力。

  丝袜,使女性的美丽更彻底,在腿部细节上,是最能体现精致生活的点睛之笔。穿丝袜,除了要服贴舒适,还要根据年龄、身材、职业、场合及与服饰搭配得当。(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选择丝袜有窍门 (2001/07/10 14:54)
今夏丝袜大做腿上文章(附图) (2001/06/18 18:2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