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太阳镜新酷登场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26日11:15 深圳商报

  新世纪灿烂的阳光已经照亮,新世纪的太阳镜更成为“型与格”的象征。今年春夏,太阳镜更成为炙手可热的头号装饰配件,看得人眼花缭乱的新设计,令人爱得心痒痒,成为时尚的符号,展示出你无穷的个人魅力。

  今年的太阳镜有前卫的、成熟的、复古的、夸张的,也有活泼的、运动的,一一呈现在消费者的面前,令人大开眼界。LAGERFELD则为现代追求超新意识的青年人所爱戴,其纯钛系款式尤其受到欢迎。FRED眼镜追求的是巧夺天工的设计和工艺,满足高品位人士的需要。创新品牌KENZO以其高雅的设计,众多的款式和颜色,变化多端的造型映射出眼镜世界的缤纷多彩,不断给用户创造舒适、愉悦的享受。专为时尚女性而设计的眼镜品牌ESCADA,从外在表露出对花纹、用色、线条及材料搭配方面均非常讲究,完全表达了女性清新优雅的形态。其太阳镜采用硬度高、耐腐蚀且不易变形的科技胶材,不易爆裂,板材色泽光亮持久,颜色丰富。

  摆脱沉重的黑色、灰色,太阳眼镜缤纷起来。今年的金属脚架,除了有服装界兴盛的LOGO风,打出品牌标志,还出现几何图案、镂空雕花。镜架染上亮橘、青绿、黄绿、鲜黄,就连脚架也出现多种雕花图案。对比色因而出现在同一个镜框,橘配蓝、黑配白、蓝配棕,抢眼醒目;更酷的是,因为制作技术进步,好几种颜色层层叠叠,呈现大理石般的纹路,不同的光线还产生深浅色泽,看来就像万花筒。

  选配太阳镜最好选灰色镜片,灰色是中性,它能把赤橙黄绿青蓝紫等七色比例减弱,戴上后有阴天的感觉。其次是绿色、褐色、茶绿色、茶色等。太阳镜颜色不宜太深,否则会使瞳孔散大,射入的紫外线会更多。过红或过蓝的镜片对眼睛都没有好处。

  为了过一个有型有格的春夏,快来挑选适合你的太阳镜吧!(小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颜色浅造型新 太阳镜戴出新感觉 (2001/07/18 15:37)
炎夏最宠太阳镜(附图) (2001/07/04 13:52)
配太阳镜不能只图花哨 (2001/06/29 10:34)
太阳镜:夏日里添新彩 (2001/06/14 15:16)
儿童别戴太阳镜 (2001/06/04 15:30)
七彩太阳镜风行 (2001/06/04 15:3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