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矫正体型内衣成女性时尚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26日11:09 深圳商报

  女性的完美身材应是纤盈有度,曲线优美的,过于瘦削或健硕都不美。在塑造体形过程中,内衣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与一般内衣不同的矫正体型内衣不是为了“自欺欺人”,尽管它确具有“立竿见影”的外在效果,而它的最终目的是你有朝一日,脱下它时,仍是高耸的前胸,纤细的腰身,上翘的臀形,并使已修复好的美好体型得以终生保持。

  优质的矫正体型内衣并不是以压迫身体来达到瘦身的目的,而是根据“脂肪可流动性”原理,通过拨调手法的配合,轻柔地将流失、移位、下垂的脂肪归回到正确的位置并加以锁定,并能强化发汗效应,发挥按摩效果,帮助淋巴排毒,促进血液循环,活化脂肪细胞,加速脂肪的流动性,让脂肪软化、燃烧、分解、消失,同时还能产生负离子功能,增加身体免疫力,提高SOD酵素作用,达到延缓老化保持青春之功效。

  深圳欧瑞女士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营优质矫正体型的内衣的企业,是以改善中国女性身形为己任,不断地传播美、企划美的大使。于今日在深圳高交会展览中心召开的首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上,欧瑞将再度出击,建起沟通美丽女人的平台。(小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在众人高喊让内衣下岗的年代--勇敢“露”一回 (2001/07/24 10:58)
你会选内衣吗(附图) (2001/07/13 17:03)
内衣外穿短裤俏销 (2001/07/13 14:05)
给自己挑款“风情”内衣(附图) (2001/07/12 14:2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