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一顶娇俏的帽子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25日11:07 河南报业网

  女人们在夏天戴帽子,与其说是为了遮阳,不如说是为了扮美夏季。  帽子的多元化

  帽子可以柔和太耀眼的服装。在夏季,太耀眼的衣裳,容易让人感到烦躁和不安。但如果配上一顶同色系颜色较浅的帽子,整体感觉顿时就柔和起来,让你在这个夏天也变得冷静一些。

  淡淡的衣服让人显得高雅脱俗,但如果此时你也想和别人有所不同,选戴对比色系的帽子,绝对错不了。如:白色配黑、深蓝。当然,如果你不想太“跳”,最好还是不要选“红帽子和绿T恤”这样的搭配。

  有些帽子比如

棒球帽或中性色调的窄檐帽是男女都适宜的,而年轻女孩戴这种帽子的最大好处就是顿时显得青春活泼起来。

  帽子与脸形的搭配

  一般来说,长头发、鹅蛋脸的姑娘最适合戴帽子,几乎大部分的帽形皆可大胆尝试。圆脸的女孩如果配上圆顶帽,就会显得脸部更大,适合戴帽檐较窄而且微微卷起的帽子。长脸的人不宜戴高顶帽和小帽,宜戴帽檐较大、自然垂下的帽子。宽脸的人,不宜选择圆檐帽、宽顶或低顶并将额头遮住的帽子,适合小檐帽或帽顶稍高的帽子。棱角分明者为了柔化脸部线条,最好戴软帽,不要戴贝雷帽、八片帽。

  时下有些人喜欢把棒球帽反戴,是另有一番风味,但如果脸形较长或下巴较尖可能不合适。《大河报》(燕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