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低调男儿经典至爱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24日11:35 精品购物指南

  西装、衬衫,有点传统、有点循规蹈矩,却掩不住男儿的雄心。

  17世纪,克罗地亚人在与敌人交战时,每个人都喜欢在领子上系一个打着花结的穆斯林围巾,这就是最早的领带。现在,战场上已经没有人系领带了,但在“商”场、政坛上却成了必不可少的装备。

  西装、衬衫、领带,模式化组合规整出严谨、含蓄的感觉,让许多豪情男儿找到了一种厚积薄发的信心。

  因此,虽然是在炎炎夏日,有点“热”度的领带,依然是许多成功的或在事业中跋涉的男儿无法解开的情结。纵使是在会议室或宴会厅外,这些“西装族”们,也会以不太张扬的T恤保持住那份低调的风格。

  西装里面本应是长袖衬衫,为了应付炎热的天气,便做了一点小小的改良,可以适应更多的场合需要。在同一场合,特别是夏季,灰色西装相遇概率会很高,用蓝灰色衬衫搭配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但看上去未免稳重有余,因此,不妨在领带的色彩上做点创新。黄色有图案的领带再加上一双磨砂咖啡色皮鞋,从容迫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时尚西装与国际接轨 (2001/07/17 15:58)
男人的西装也贴身(图) (2001/07/14 11:42)
男人:教你怎样穿西装(图) (2001/07/10 11:05)
穿西装大有学问 (2001/05/08 15:16)
如何挑选一套理想中的西装? (2001/04/17 14:5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