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流行玩家聪明购物(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20日17:23 北京娱乐信报

  被折扣节节下降的数字吸引,绝对不是罪恶!只要眼光快、狠、准,你可能只要用一个月的预算,买下一整季的需要。

  很多人都有这种经验,不打折时拼命压抑自己的购买欲,等到打折时就像“猛虎出闸”一样,抓着信用卡到处乱刷一通。等到冷静下来,才发现有一大半的战利品自己根本不需要。

  其实,在折扣期间发泄欲望,固然无可厚非,但如果可以聪明地购物,却可能只要不到平时一半的代价,就可以买下一整季的需要;花小钱就可以穿出最新一季的流行,这才是流行玩家们该有的智慧。

  在这个换季打折期间,我们特别为你提出三大聪明购物法则:

  1.设定预算再行动:

  人的天性就是喜欢“占便宜”,所以很多人碰到折扣就没辄,完全失去理智。为了避免没有计划乱买一通,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设定好预算,除非你有特殊的计划,建议最好不要超过平时消费的两倍,不然好不容易抢到的折扣,又被

信用卡循环利息拖夸,等于没打折。

  2.折扣让你更有资格“挑剔”:

  谁说“便宜没好货”?就是因为所有标价上的数字,都因为折扣变得更容易上手,你选择的品牌范围变宽了。当然更应该趁这机会,提高自己的品位,挑些平时不忍下手的好东西。像是一些精致昂贵的好外套、质感好的针织衫和做工精致的皮鞋。

  3.掌握趋势,百战百胜:

  没有人愿意花钱装扮还让人一眼看到觉得过时。即使专家都很难预期,一年以后会流行什么,如果你愿意花点时间去看看流行杂志,至少可以清楚掌握下一季的流行重点。根据这些“抢先预报”,在现在季节感不是那么绝对的时尚中采购,至少可以保证你的战利品可以多上半年的“流行有效期限”。(杨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网上购物成为年轻人时尚 (2001/07/19 01:35)
旅游购物四秘诀 (2001/07/16 11:14)
购物如何识别防伪标志 (2001/07/11 09:37)
购物还价也有“招” (2001/07/09 13:3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