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护舒宝”十年关爱再推新品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19日10:15 新浪生活

  ——面向青春少女的大型暑假活动同时展开

  为庆祝其进入中国十周年,世界知名品牌、中国最受欢迎的女性卫生护理用品—“护舒宝”近日在上海太阳岛国际俱乐部举行“自己自在,护舒宝邀您青春对话”活动。活动中,“护舒宝”推出创新产品—护舒宝“瞬洁”系列卫生巾,同时宣布为青春少女度身订做的“让梦想HIGH起来—护舒宝让你今夏美梦成真”大型暑假活动正式启动。

  调查发现,73%的女性在经期会感到皮肤瘙痒、灼痛。造成这种状况的原因之一是所使用的卫生巾吸水速度不够快,回渗多,造成经血在皮肤上停留的时间较长,给皮肤中的微生物(细菌)提供了繁殖及滋生的机会。

  “瞬洁”系列采用突破性渗透技术,首创魔力速渗压纹和突破性的速渗吸收层。不仅使吸收速度达到了原来护舒宝卫生巾的两倍,而且其吸收层内的高效吸水颗粒AGM分子迅速吸收并凝结成 喱状,紧紧锁住水分,几乎不会回渗。同时,由专利材料制成的透气底层不断地将淤积于肌肤与卫生巾之间的湿热空气快速排出。速渗—锁水透气,让肌肤始终保持干爽洁净,从而解除了女性在经期的不适感觉。

  此外,“瞬洁”系列夜用装还第一次将高效吸收层扩展到整个扇形的尾部,真正实现全方位吸收,随时随地给好动的女性更周全的保护。

  参加活动的宝洁公司大中国区妇女护理用品市场总监盛伟杰(Vijay Santhanam)表示:“‘瞬洁’系列卫生巾是‘护舒宝’进入中国十年来的又一里程碑式新产品,是“护舒宝”帮助中国女性迈向自在自信新生活的又一承诺。‘瞬洁’系列快速吸收的特点为女性带来了全新的干爽感受,特别适合活跃、时尚、关注自我感受的年轻女性使用。”

  进入中国十年来,“护舒宝”始终关注

青春期女性的生理健康。“护舒宝”是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唯一可以协助开展“青春期教育”项目的品牌,目前已帮助120多个城市的一千七百多万的中小学生迈出了青春的第一步。因此“护舒宝”此次同时推出了针对青春少女的“让梦想HIGH起来——护舒宝让你今夏美梦成真”大型暑假活动。凡来自北京、上海和广州的14-20岁的女孩都可以以个人或团队名义参加这次活动,策划并包装好一个可以在两周内完成的夏季Cool梦想,“护舒宝”将评选出五个优胜“HIGH”梦想,并协助优胜者将梦想付诸行动,让她们在这个夏天美梦成真!

  中国女医师协会的代表、上海妇女保健所副所长朱丽萍医生从妇女保健学的角度指出:“新一代女性比长辈们更关注自身的生理健康和心理愉悦。在青春期,少女第一次独自面对成长的困惑,选用吸收速度快、锁水性能好、透气性强的女性用品能减少她们的顾虑,带给她们自信,使她们积极地面对生理上的变化,享受成长的喜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